夜芙海棠

本体社恐鸽子精,喜欢自娱自乐
时常失踪
不出意外马上就会死了

话多但语言表达堪忧😥
谢谢给我点赞评论的每一个人!

经常会搞一些又雷又怪又狗血的东西。
想到什么搞什么,杂食,究极拉郎。
这一秒在看下一秒可能就被我拆逆了‼️

包含帝修CP的混乱发言——

帝释天美人1,铁打的美人1,只有他才能让我这个混乱拆逆CP人站稳阵营。

(尤其是觉醒后的脸,站在那就散发铁1的气质)

不论我怎么拉郎配他也绝对会是上位者,能把他压下去的人最起码到现在为止不存在——


(以下有一些过激发言——)


就算帝释天最后真的死了最多最多只能算be美学,死有所得(?

他不可能是纯纯傻白甜最起码我不吃这套,他给阿修罗下了那么大一盘棋他能简单吗?

(我不喜欢帝释天傻白甜这一套,说切开黑OK,傻白甜哭唧唧小莲花打咩!爱不起了啊TT)

(没有说哭唧唧小莲花不好的意思毕竟口味不一样,我也没有说修子哥不1的意思👉👈我和我的男性亲友整天为了这个争吵TT他站修子哥猛男1,我站帝释天美人1)

评论(1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