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芙海棠

本体社恐鸽子精,喜欢自娱自乐
时常失踪
不出意外马上就会死了

话多但语言表达堪忧😥
谢谢给我点赞评论的每一个人!

经常会搞一些又雷又怪又狗血的东西。
想到什么搞什么,杂食,究极拉郎。
这一秒在看下一秒可能就被我拆逆了‼️

我对须佐的最高评价就是我妈,战斗力爆表刚正不阿的战神行刑人🥵🥵他还有一只伊吹当宠物欸🥵🥵


我也不想啊可是他穿喉了啊……战神战损就是最好搞的地方😇😇

他说他爱我欸,他说我是他的孩子欸🥵🥵

我还是得说,战损就是男人最好的嫁妆


就连头发遇到电会炸毛都保存在式神录里了,而且觉醒须佐还有一种古早日漫美人感拜托🥵🥵须佐不愧是我贷款推的人,不愧是剪影刚出来我就推的人🥵🥵

谢谢你阴阳师😇😇

评论(30)

热度(171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